山海入一壶

As your skin starts to scratch
And wave yesterdays action goodbye

我的爱,它不是什么好的,它藏污纳垢,腐朽不堪,它很神 经质,它斤斤计较、脆弱不堪。像我一样,它包含 着很多很多不好的东西。又或许是更差的。因为它和你扯上了什么关系。


我总是会被它折磨,在凌晨两点,翻来覆去,始终冷寂的被窝里。


呜咽的响。


我还是一个年轻的女鬼,偶然爱上了你的心。从此坠入了罗生门啦。


成不得神,成不得人,成不得魔


六界八荒地缓缓漂浮着。


我希望你能救我,所以把手伸进你的手里


可我却让你从莲台上坠落了。


天人五衰。




当我爱上你的那个刹那,我就已经不爱你了。


然而最可爱的是,我甚至都不知道那个你是谁。


可能是我的爱吧。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山海入一壶 | Powered by LOFTER